一个犯了错的人

蹲原创蹲太久已经不会写同人了……


就瞎写写,年龄操作注意




  “咱能写作业写快点吗……?”张佳乐围坐在孙哲平身旁,慵懒地用手肘抵着桌面,整个头就像发蔫的树叶,垂在那只手臂上用着恳求的语气问孙哲平,声音像块软糖一样化在喉里,黏糊糊的。他已经等孙哲平写数学作业近半个小时,张佳乐打心底地想质问孙哲平数学真的就这么难吗?虽然得到的回复一定是孙哲平极不服气的“有本事你来做”。


  但是身为理科生,排名前列的张佳乐真的可以当场做给他看。虽然他嘴上说着这你作业给我做干什么,但心里还是搓手手地想拿笔当场来个大型打脸现场。不过张佳乐没这么做,他怕拉了孙哲平仇恨。


  “你说的轻巧,有本事你来。几何难得要死好吗?”


  果然是这句,都能摸出对话门路来了。张佳乐在心里吐槽。如果有金钱和时间,他一定会在高考完就出本书。叫什么呢……《如何与小野狗对话》?要不就叫这名吧,反正他也像只小型犬。张佳乐越想越想笑,如果不是反应速度快,他可能会当着孙哲平面笑出声来。


  “那你慢慢做咯。”他站起身来撸了孙哲平一头发。扎人。他撇撇嘴得出了结论,以后不摸了,他想。但又觉得没了他,这一个人做作业也挺孤单寂寞冷的,随便留点什么东西给他吧。张佳乐于心不忍地沉思了。他伫在门口好会儿,沉吟道:“你要喝什么啊?”


  “咖啡。”孙哲平随口糊弄过去了。


  “你才多大啊就喝咖啡,我给你泡豆奶。”张佳乐狠狠地怼了回去。


  “你当我老年人还是婴幼儿?”


  “巧了,你青少年。”



  “张佳乐,该睡了。”孙哲平看着黑灯瞎火的卧室里被屏幕光映地浑身透蓝的张佳乐,好心催了他一句。但张佳乐不愿意,他觉得自己就算退役了也老当益壮,还能再多浪个两三小时。他一手托着耳麦,嘴边敷衍了几句: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
  跟张佳乐合居了好几年的孙哲平一听语气就知道人还想在浪,当即开了卧室大灯抓了把他小辫子,跟个查孩子房的老父亲一样:“我说你还当自己十八岁呢?”张佳乐一听这话不服气了,一把拉下耳麦大声辩驳:“我永远十八好吗!”


  “行吧行吧,十八岁。那你该为自己的高考好好着想了小朋友。”孙哲平将自己的手缓缓爬向鼠标处。张佳乐一把夺过鼠标,桌后的数据线都被扯出来了一大截,嘴上嚷着:“你就这么想关我游戏啊!再打一盘,最后一盘开黑!你先睡吧。”


  “你不睡我怎么睡得着噢。”孙哲平表面嫌弃地回了损友一句。


  “那你陪我开黑啊!”张佳乐顿时激动地不能自已。


  “你确定?”孙哲平确认张佳乐刚刚说的话没有经过大脑审查。如果冷静下来,他八成不会说这句话。事实也确实如此,张佳乐望了望他裹着绷带的左手,整个人郁郁地闷声道:“对不起啊,又戳你痛了。”


  早就认了这栽了。孙哲平豁达地想了想,用手在张佳乐蓬松的头发上来回摩挲,再过后速度逐渐加快,就和摸隔壁邻家的金毛无异了。张佳乐不爽地问了他句:“我说你总不能因为你比我高,就一直摸我头吧。”


  “搞得好像你以前不仗着比我高,一直摸我头似的。”孙哲平停手,走到储物柜前挑着熬夜用饮品,他好心地问了张佳乐一句,“你喝什么?”


  “咖啡,雀巢经典那袋。”张佳乐选好了角色,正等待着游戏加载结束。


  “好,那出于你老年人的身份,我给你冲杯豆奶。”


  张佳乐一时决定不去开黑了,他想和孙哲平来场真人对打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Moz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