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犯了错的人

双花其实给我一种很强烈的初恋感觉,不是说一方宠另一方,而是双方都把对方当心肝那样宠!



有孙哲平在身边,或者说有值得他信任,值得他去放下杂念的人在身边,张佳乐是能够做到像2-5赛季那样心无杂念的。



张佳乐会不担心孙哲平么?我自认为他会担心,去除私情的话,也得看看队员状况有没有出岔子不是。但孙哲平就是那种能一句话让他放下心来,把事事都尽量的做到不让他操心的人。



如果说孙哲平对张佳乐的宠是那种周到细致的全面,那么我觉得张佳乐对于孙哲平的宠就是不透露出来的那种。



我相信你,所以我只需在前路上为你做好光影的掩护。

我相信你,所以就算让前厅的花院满地狼藉,也无怨无悔。

我相信你,所以我愿意把白光之下的后背托付与你。

我相信你,所以就算你离之远去,我也坚信你定会回来。


You showed me dreams

你给了我美梦

I wished they would turn into real

我多么希望变成现实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Moz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